top of page

元嵩受PMI(中國)邀請擔任演講嘉賓

PMI(中國)項目管理大會是大型項目管理盛會,邀請來自IT、工程、金融等行業的優秀企業高管及知名項目管理專家來與參與者交流,每屆會議規模均達千人參與,是了解項目管理最新調查與獨家趨勢分析的最佳活動。

元嵩兩位資深顧問受邀擔任演講嘉賓

・傅旭昇先生(元嵩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資深顧問,原PMI台灣分會理事長,PMP)

演講題目:智慧化項目管理辦公室(PMO)如何優化項目管理、愉悅生活

項目管理在兩岸推廣均超過十年,台灣的PMP已超過15000人、大陸PMP更是成長快速多達14萬人之多,雖然持證的人數增加,但我們仍然看到企業的項目成功率不高、團隊成員在項目中工作極為辛苦、企業不知道該如何支持項目?因此除了鼓勵個人透過PMP學習項目管理之外,企業能運用項目管理達到效益,才是真正項目管理的價值,所以需要「人、流程、組織與工具」提身企業項目管理的成熟度與能力模式。本人多年參與實際國際項目、兩岸三地教授與導入項目管理等經驗。將於本次演講中,分享項目管理優化的關鍵,以及透過實務與經驗,在智慧話的工具平台上善用案例與診斷,項目效率提高進而使工作愉快。

・周柏强先生(Sutter Health公司PMO經理)

演講題目:PMI人才三角:導航項目管理人才職業生涯

我們日常旅行遇到的問題是如何從起點A到達目的地B。全球地位系統(GPS),可以提供行駛路線。當路況發生變化的時候,GPS還可以提供替代路線方案。但是,我們當中又有多少人曾經拿出時間來規劃我們通往未來職業目標的發展路徑呢?項目管理協會(PMI)開發的人才三角旨在味我們個人提供職業導航,不僅可以引導我們從起點A點到達終點Z全部的路徑,並且還可以指導我們需要到達的中途關鍵點。人才三角是一張路徑圖,展示了我們在專業技能、領導力和策略與商業管理三個領域”必須具備”的能力。它指明了我們面對職業發展中面臨的越來越高的要求應該培養的能力。在當今全球化的環境下,在競爭越來越強越來越複雜的時代裡,為我們提升自己作為高需求人才的價值提供了新的機會。

想了解更多資訊

PMI中國:http://pmi.yoopay.cn/index.html

或聯絡元嵩!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