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SOL的使命

介绍MSOL的品牌,使命和未来發展願景。

我們的品牌

強化戰略實踐型管理顧問,確立自家品牌。

img_01_tw@2x.png

在1st wave階段,以經營戰略專家之姿孕育出戰略顧問事業。後於1990年起的2nd wave階段,跟著資訊科技革新的「IT化」腳步,由系統整合及會計事務所來發展IT顧問事業。至於2010年起的3rd wave階段、戰略實踐型管理顧問,係指透過向企業組織從經營管理階層到實際工作場域廣泛提供支援,以解決各項問題的顧問工作。

使命

透過管理的力量,來促進社會的幸福

彼得‧杜拉克的著作「管理」一書銷售超過100萬本,使得管理(Management)成為人們關注的議題。日本社會在本質上已了解到「透過管理來使人與組織達到最佳狀態,進而產生幸福的成果」。然而,既有的管理方式已顯得老派,面對急遽變化的現代社會組織,需要一套能端出成果的管理機制。除此之外,在個人生活層面,管理亦為一項必須技能,人們正尋找能具體學到此項技能的供應場所。管理方案(Management Solutions)是透過整個團體來創造出各式各樣的管理「形態」,並為實現社會整體幸福貢獻一份心力。

願景

成為管理層面的社會平台,促進組織改革及自發性的個人成長

管理方案所追求的便是提供具體的解決方案,不僅限於企業組織,還包含個人層面;不侷限於日本地區,更渴望進一步成為全球規模的平台企業。例如專案管理,本公司不僅著眼於讓企業層面的管理更加成熟,還會提出讓現場每位同仁也能提升技能的解決方案。此外在個人層面,本公司亦提供職涯管理方案及各種訓練。另外,更透過活用AI技術提供新的知識&才幹管理軟體工具ProEver,來展開全球性的工作。今後本公司也將持續開發新的管理方案,目標成為一個貨真價實的管理平台。

想了解MSOL更多

提供MSOL事業內容與公司資訊

我們是專業的管理顧問公司,主要提供 PMO 服務,運用專業技能帶領專案走向成功,同時提供對實踐有所助益的培訓及提供管理能力的軟體等。

在此為您介绍MSOL的組織體制、公司概要和沿革等,MSOL以管理的力量為社會的幸福度作出了貢獻。

點此諮詢

若您對 MSOL 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此表單和我們聯繫。

Back to Top

BACK TO TOP

bottom of page